© 鱼纸
Powered by LOFTER

喵喵喵(。•؎ •。)

涂完惹……!

左右都想拥有!

他们都太可爱❤

\(*ΦωΦ)ノ大花花

大概十来发!出了~

队长飘花园长~

550/550/750/750

巴形还没拿到_(:з」∠)_

头像

二小姐~


哦吼~

自从朋友圈里有一次回复怼了一次怼怼就再也没掉过他的卡……(我错了……跪

只有6张R……其中有3张还是碎片攒的

拍摄副本愁死了……

正想着要不要摸一张怼怼……

单抽就粗了一张SR……!

哈哈哈哈等休息后我赶紧去涂个!

(:3[」_]

还债ing

头像

毒萝~

呀新客人(〃'▽'〃)

借用第九章的一句

“是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的心脏会有刺痛的感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摸一张/(ㄒoㄒ)/~~

(*`▽´*)有小伙伴同游啦!还带回来好多特产!

交到小伙伴啦!(´▽`ʃƪ)

最新寄回来的唯二有其他动物的……

感觉像是路过被拍到……

以小樱之名——

“可以把你的周末借给我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瞅到有几张送的票~

就单抽了3次

就出了SSR的撩撩=口=!

第一张SSR~

莫非是昨天摸了那张图的加持buff……!?

通完了第四章~

摸一张

暗搓搓的搬到女主隔壁的撩撩

捧脸( ̄▽ ̄)

昨天刚入坑!

忍不住先涂了个!

他咋那么好看呢!

捧着脸星星眼——

(¯﹃¯)

元旦快乐!

今年的第一张摸鱼!

热爱小太阳的花爷!

开始还债ing

复健恢复缓慢中……

一天喝两次中药(苦_(:з」∠)_

牵引和颈椎按摩很棒!

放松肩颈肌肉的按摩手法也学了一点~

挺有用的!

还是要多运动!

再次认真的开始调整作息ing(躺平

血压突高的感觉好可怕……

调整好状态再摸鱼……!

头像

琴萝~

根据妹子提供的脑洞画的,

害羞的小道长~

道长×秀萝~


定制图,请勿私用

第三个宝库快开完了才开到第四个宝库的钥匙,

第四个宝库试了一下从最后一页开始开,

就中了!

下了半个多月的雨,快发霉了2333

晒太阳的大花花

(๑*︶*๑)

爱藏版1-3和透明牌篇1都收到了~

爱藏的纸质手感真好~

好想摸鱼……!躺

望天

不知道啥时候能摸完的草图

好想放假一个月

头像

喵萝~

1 / 3
TOP